栗栗山

【论坛体】【闲聊区】有没有人科普下围达和方圆建投的爱恨情仇(二)

36L

  方圆建投居然有这么落魄的时候吗?我一直以为他们很有钱,每年代言除了围达就是他们,周边都卖了不少,上次有时光猪猪头像的折扇秒空,我麻了。

37L

 靠一些选手的棋(mei)艺(li)

38L 一个好人

  当年网络不流通,何况围棋这种偏小众的圈子。围达的新阵容在围达网讨论的多,大部分都是棋友对于新阵容的看法,这是围甲首支纯新人没有5段以上老人的队伍。说去年围甲和北斗杯亮光的表现足够能独当一面,加上穆青春新生代最强的三人会有个不错的成绩。也有阴阳怪气方绪是为了吸引眼球,褒贬不一。但基本也只是圈内关注,真正为围甲带来一大波粉丝的还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视频......

39L

  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过那个视频!

40L

  每看一次都为绝美的爱情流泪

41L

  上视频—“俞亮时光围棋入门教学”,全都给我看!!!

42L

  混这个论坛没有人没看过吧,毕竟镇坛之宝我们坛就是因为这个视频建立的、

43L

  再看一遍还是好甜啊,新婚燕尔的小夫妻。

44L 一个萌新

  网卡了视频点不开......有人讲讲吗QAQ

45L

  楼主来论坛两个月了还没看过?这可是置顶帖的视频,萌不萌cp都看过这个视频吧

46L 一个好人

  其实就是一个亮光两人讲解围棋入门的科普视频,但全程都在冒粉红泡泡。时光穿着黄色毛衣俞亮穿着一身小西装,别提多般配了。教棋不应该面对面坐吗?你们两个为什么要贴在一起坐啊!为什么时光不管说个什么,俞亮都要一直转头看他还蜜汁微笑啊!为什么你们科普完还要喊穆青春秀一波恩爱?我真的看到他翻白眼了!

47L 

  HAHAHAHA46L要疯了

48L

   他们科普完下演示棋不想分开,就把穆青春叫过来,我们永远不知道热恋期的情侣有多恐怖。

49L

   穆青春的白头发就是被他俩气的(大雾

50L

   时光非常自然地搭在俞亮肩上:“我们也打打闹闹不少年了,你说我下一步下哪?” 不说了#心疼穆青春#

51L

  这个视频每看一次都能发现新糖,真是绝了

52L

  时光搭肩时俞亮耳朵都红了

53L

  亮光SZD

54L

  这个视频后面还被粉丝根据围达其他视频,光线推出那张桌子是俞亮的桌子,其他人的桌子只有一张棋盘,俞亮跟时光一张桌

55L

  明白了围达欺压主将,让他跟新人拼桌狗头

56L

  穆青春好不情愿的过来,靠在椅子上一开口就嘲讽俞亮昨天费劲擦半天棋盘就因为时光要来,不是俞亮拦着科普视频就要变成围达内战2333333

57L

  每次盘都好甜,穆青春这些年吃了不少亮光狗粮,后来看到他俩都绕道走了

58L

  可以问问哪个职业棋手没吃过他俩狗粮,秀恩爱频率太高了,参加比赛随便喝对方水的糖数都数不过来

59L

  这楼气氛好好,楼主护好楼我在这住下了。

60L

  不能再聊糖了,再聊糖就彻底歪了

61L

  话说我们坛是因为这个视频建立的有人知道吗

62L

  ? 

63L

  我们坛有这么久的历史吗?

64L

  那时候网络还不算太发达,视频出来当天围达新注册几百粉丝,版聊一阵后发现全是因为cp来的hhhhh,怕影响不好就转论坛来这开荒了。

65L

  我看完视频自信满满,特意买了棋盘棋子,实战两盘后再见,五子棋才是我永远的家。

66L

  我的棋盘也只用来下五子棋了(捂脸)

67L

  拿来看比赛时摆谱也挺好的,虽然看不懂

68L  一个好人

  话题度和粉丝都到位了,围甲的开幕也是开赛以来最热闹的一次。尤其在赛程安排围达第一场对上方圆建投后。方圆建投大家都以为要摆烂了,许厚加刚上围甲的沈一郎和陈思明*。许厚一个人拖飞机,比赛重在参与,保级为上。

69L 排骨加排面

  然后方圆建投3局全胜嘻嘻

70L 

  拖沈一郎的飞机?沈一郎弱?看不懂一些话

71L

  好刺激,对打老东家第一场就全败,粉丝血压都要比方绪高了

72L

  楼上三月粉能收收吗,沈一郎很强当然没人质疑。可当年沈一郎有4次定段6连胜后心态大奔的情况,定段后签了围甲队伍因为有老选手没什么上场机会,谁也说不准他到底什么水平。

73L

  主要是新来粉丝接受不了,棋友到没觉得结果离谱,俞亮之前对许厚,穆青春对陈思明胜率都不高。时光对沈一郎输了,确实是爆冷。

陈思明:穆青春北斗杯输的对手

评论(17)

热度(44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