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栗山

【论坛体】【闲聊区】有没有人科普下围达和方圆建投的爱恨情仇

【闲聊区】有没有人科普下围达和方圆建投的爱恨情仇

1L 一个萌新

  最近又被围棋相关刷屏了,想入坑但是一搜都是这两队粉丝撕,完全看不懂......有人科普下吗?

2L  

  。。。。。。

3L

  一时不知道该让楼主新潜三,还是佩服楼主的勇气

4L 

  gogogo姐还有5秒到达现场

5L

 好久没见过这么直白的挑掐贴了,楼主不会是小号来搞事的吧

6L gogogo

  ?

7L

   ???

8L 

   楼主一个新人,刚入坑就能找到这来还直接找雷开贴,@管理员 不谢

9L

   gogogo真是跑的比狗还快

10L

   楼主一击脱离了,散了散了

11L 一个萌新

   你们打字太快了,我不是刚来这里我在论坛潜水快两个月了还是没搞懂,有关的贴说没两句就开始吵架,一头雾水。

12L

   这。。。

13L

  终于有人问了,我也想知道怕被喷,一直没敢问

14L

  好几年前的事了,其实就是粉丝吵架,棋手们关系还是很好的(不包括王翀

15L 一个萌新

  王翀怎么了吗?他的杯子看比赛时印象深刻

16L

  王翀“最强初段”

17L 

  不要误导新人哎喂

18L 

  王翀“最强初段”、时光最强初段,楼主感受感受下差别

19L

  8年了,职业围棋为什么还不搞淘汰制把王翀踢出去。

20L

  20l了我们讨论王翀,都不讨论标题。。。

 

21L

  因为亮光SZD

22L gogogo

  因为有些柠檬精酸呗,看不得围达有钱有颜有成绩,今年围甲谁会先淘汰我不说

23L 排面加排骨

   当然是二台40子就认输那家啦嘻嘻

24L 

  来了来了,都来了

25L 好人

  那要从北斗杯开始说了,当年北斗杯赢了的时候刷遍各大报刊封面,成绩好两人长得又好,就积累了一些粉丝。下完北斗,两人各自回队伍参加围甲。围达因为二台周思远状态太差,和方圆建投双双止步4强。方绪气的要死,就开始到处签人。没想到方圆建投投资商撤资,工资都要发不出了。方绪乘机上门跟方圆建投合作,他为方圆建投拉来新的投资,条件是要租借时光一年。时光当年围甲发挥出色,他一走方圆建投只剩许厚独木难支,一文钱难死英雄汉,要成绩更要先活下去。方绪付了大笔转会费和拉了新投资商,顺利租借到了时光,成功组成围甲新人最强队,俞亮、时光、穆青春。我愿称方绪—组队的神

26L

  看哭了,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哪怕把其他队伍的顶梁柱挖来都行。

27L

  方绪又有钱又努力

28L

  不愧是亮光cp粉头

29L

  俞亮、时光、穆青春.....这个阵容换到现在想到不敢想, 谁当主将都能打破头

30L

  当年打过了

31L

  啊啊啊每次看到这些,我都恨我没有早点入坑,现在亮光都不下围甲了,团队赛就是最diao的

32L

  这三人颜粉天堂,当年追现场的妹子真是赚翻了

33L

  好想05围甲,一路追过来才知道多不容易,现在只能追名人天元赛之类的唉

34L 

  达咩,这突然的凡学怎么回事

35L

  抱抱我主队一秒,当年真的不容易。


评论(11)

热度(39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